小杨想吃肉v

第四章 新线索

第三章 出轨(补档) 


      “方女士,你拎着箱子这是要去哪呀。”陈凡挡住门口的通道。

  方怡的脸色有一瞬间的惊慌,转而镇定地拖着行李箱走到沙发边坐下。“当时你们说到离婚的时候我就猜到了,总有一天你们会再来找我,只是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回来了。”

    “那方女士准备认真说说了吗。”

  “上周五我从下午直到周六凌晨三点多才回家。回家后没看见他,就以为他又在外面鬼混,我想反正马上要离婚了,他这么做只会给我多些证据罢了,就没去理会。谁知道他一直没回来,我才察觉出事了,报了警。”

   “对于杀害你丈夫的凶手,你有怀疑的人选吗。”

   “就是那个贱女人呗,我找私家侦探查过她,一个不知名小牌子做销售的,她一直催着林永正和我离婚然后和她结婚,林永正啊也真不是个人,一边拖着不和我离婚,一边私下里转移我们名下的共同财产。那女人也是蠢的,林永正可丝毫没想过给她一分钱,他的钱都转到国外的户口去了。除了这还有一个年轻男人。有一天我看到他和林永正发生争执,林永正被他打了一拳。我问林永正他是什么人,他回答我是个疯子,当时我还傻乎乎的相信了。后来从私家侦探那我才知道这个男人是那个贱女人陈玉的男朋友赵强。你说林永正是不是活该去死,抢人家女朋友。这两个人一个爱钱一个被戴绿帽子,还不得恨死他。我甚至觉得是两个人合谋一起杀了林永正。反正我没有杀他,所有我和他们一样也想让他早点去死。”

  “方女士谢谢你的配合,不过你因为涉嫌金融犯罪被逮捕。”陈凡点头示意后面的警察已询问结束。

  “你们凭什么抓我,那本身就是属于我的钱,我要回我自己的钱有罪吗。我没有罪,你们放开我。”

  陈凡看着不远处头发散乱强行被带上警车的方怡,唏嘘不已,生活在一起十几年的夫妻最后竟然变成了这样。

   

凤翔路435号

   “没想到,我们临海市还有个这样的小巷子呢。”陈凡看着周边老式的住宅楼,刚刚七拐八歪转了好几个圈子才找到这个地方,真是隐蔽啊,一般人还真找不到。

  他们正前方的牌子上写着王勇事务调查所几个大字。婚姻调查 ,商务打假,寻人服务,子女行为监护,债务追讨,行踪调查,信用调查,知识产权调查,打假维权,经济情报调查。“他们私家侦探现在业务都这么全面了吗。”

  “走,进去看看。”方淼率先推门走了进去。

  昏暗的房间里,入目可及有五六台电脑,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男人正坐在其中的一台电脑前。“高先生,你太太出轨的照片我已经发给你了,后续的钱请可以打我账户上了。”

  “王先生业务很繁忙呀,就是不知道这些繁忙的业务有没有触及到法律了。”方淼看着四周墙壁上的照片漫不经心地说道。

  王勇拿着手机的手一顿,僵硬地转过身子,是两个穿着警服的男人。“不知道是什么风把两位警官先生吹来了。”

  “邪魔歪风。”

  “警官先生你可别说笑了,我们这哪来的邪魔歪风。”

  “不跟你扯了,方怡你认识吧,谈谈她找你做了些什么。”

  “这,这...”王勇这了半天也没说出个啥。“你不说也行,就是不知道这跟踪他人私自偷拍他人照片以及私调监控要被判多少年了。”

  陈凡看懂了方淼的眼神,接着说下去:“这个嘛,要看情节严重情况的,不过像他这种惯犯。”

  “恩,警察先生我说,配合警察同志调查是我身为公民应尽的义务,我怎么能敷衍呢。方怡是我的一个客户,大概是三个星期前来我这的,她让我调查她老公出轨的事。我蹲守了一个星期,终于被我蹲到了。她老公外面有个小情人叫陈玉,是个销售小姐,20来岁,长得还挺漂亮的。这个陈玉啊,之前还有个男朋友叫赵强,是修汽车的,家里应该没什么钱。我还调查到,这个陈玉先是劈腿了赵强,后来差不多两个星期前吧又和这个赵强复合了,两个人还时不时的住在赵强家里。两位警官,地址图片和其他一些情况都在这个u盘里了。”

  “谢谢你的配合,我们先走了。”陈凡拿过u盘。

  “警官先生,我能问问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吗。”王勇的眼里满是好奇。

  “不该管的事别管,你小心你的小店,可别哪天被查封了。”陈凡没好气地呛了一句。

  “好的好的。”

   

  “方队,我们为什么不直接去调查陈玉赵强两人,而要到这里来,这个王勇一看就是个圆滑市侩贪生怕死的人。他的话有几分可信。”

  “直接去调查他们二人,先不说陈玉赵强是否会说真话,再来做王勇这一行的人遍地,他们钻着法律空子,很多我们调查不到的东西他们都有途径能得到。王勇这人虽精,但他还不敢骗我们。他这家侦探所干过多少擦法律边缘线的事,他心知肚明,他想要保全自己就绝不会干出给我们假资料的愚蠢行为。”

  “可,可是。”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但是封掉这些侦探所是不可能的,警局有的时候办案还会和侦探所合作,只要侦探所不弄出什么杀人案,警局对待的态度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