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想吃肉v

你是另一抹颜色

文案:架空的修炼时代,由水元素构成的小精灵第一次离家出走碰上一条会吐人言的青蛇,从此开启了一段互相温暖的故事

p.s.这个修炼时代灵力匮乏,却拥有着一群由纯粹自然之力构成的生灵,他们被各方所觊觎,几万年来被大肆捕捉杀害,夺得其灵力。无奈生灵们只能自创一个小世界,不许族人自由出入。

天真单纯好欺骗小宝宝x奸诈阴险擅哄人大青蛇(两人皆以第一人称自述)

 

 水精灵的自序

  从我苏醒的那刻起,我的世界只有风和火的存在。他们告诉我,我们是由世界上各种元素构成的生灵,不受万物的限制,却遭受着很多人的觊觎。我那时并没有把他们的话放在心上。

 

     时光飞逝,不知道几万年过去,日复一日的修炼,永恒不变的风景是我看了一遍又一遍的。我世界唯有的两个人,风和火。风是一个很冷静的女人,我从未见过她为什么而有过烦扰,除了平常教我修炼外,她很少与人讲话。而火却是一个很热情的人,他时常和我讲述外面的异世界是多么的精彩,但是他却从不允许我随他出去。

    

      再一个万年过去后,我实在想去外面看看,便留了一封信,撕开时空裂缝去到了另一个世界。

    

      而我落脚的地方是一间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废弃农家,奇怪的是角落里盘着的一条小青蛇,我看不出他身上有任何的修为他却能开口说话。我从未遇到过这么有趣的事,我决定在这里暂时停留。我把他当作我第一个朋友,和他说了很多我的事,而他也给我讲了很多关于他的,那是我从未听说过的事,很是新奇。那段日子和我以前过的每一天都不相同,我的生活是彩色的。

    

      直到有一天,他突然告诉我他想修成人形,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他要去找他的救命恩人,一个女人。我心里泛起一股从未有过的感觉,涩涩的,莫名的有些烦躁。可看着他那满怀期待的眼光,我答应了。我开始教他修炼人形的法术,尽管我知道这是绝对不被允许的。

     

      风呼啸着,愤怒着,想要卷起这间本就破烂不堪的房子,我感受到风中不同寻常的气息,一惊,连忙赶出门去。风出现了,她来接我了,我还没来得及的与那条小青蛇告别,就被拉回了原来的世界。

  

      这是一片一望无际的沙漠,没有人烟,没有植物,触目可及的只有黄色。我坐在山丘上一个人孤独地望着白昼黑夜交错。


      我翻遍了这个世界所有的古籍,普通未开灵智的蛇寿命只有三四十岁,虽然小青蛇在自己身边吸收了不少灵气,但最多也只能活一两百岁。修成人形却需要花几千年到上万年。而能让普通蛇化形的丹药只有仙界丹房里有,我想着该去仙界一趟了。

     

      我再次撕开时空的裂缝,前往仙界,从丹房里偷走一颗仙丹又回到了小青蛇那。我看着小青蛇吞下丹药,陪着他身上的鳞片一片片蜕下。

    

      突然心里一阵不安,当我走出屋子,外面的天空变了颜色,天边出现一片金光,是仙界的人。一道道杀气牢牢的锁定在我身上,来者不善。我将小青蛇的气息掩盖住,转身准备逃跑,不知是什么缚住了我,我使出全身力气去挣脱,却没有用,慢慢地我的眼前出现了模糊。

    

      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全身只有锥心的冷,我为什么会感觉冷,我的修为呢,我的修为怎么没有了,我第一次感觉到害怕。我的气息在一点点变弱,一点点变弱,我的身体也越来越轻。

    

      耳边有好多声音,有风的,有火的,还有一个很熟悉的声音,但那是谁的,我记不清了,我的脑子晕晕的,他好像在和我说什么,可是我听不清,我很努力的去听,可是还是听不清。我好累,是不是马上就要消失了……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