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想吃肉v

终幕 谢谢你 让我成为现在的自己

第三幕 暗恋是一个人的事 

高中三年终于结束了。在毕业典礼前,我问他,我有一个喜欢了三年的男孩子,怎样表白才算最浪漫,他说在所有人面前给他唱首表白歌吧。我说了句好。

  

在毕业典礼上,我当着所有的高三唱了一首你是我年少最大的欢喜,在大众的口哨呐喊声中我唱的越来越用力,越来越认真,认真的祭奠我这段暗恋了三年最后无果的青春。

  

看着台下的他。

  

谢谢你惊艳了我整个青春,同时也对不起,我要放弃继续喜欢你了,我要去追寻属于自己的精彩了。

  

当天晚上我和闺蜜买了一箱啤酒,我美其名曰要放纵这三年的痛苦,结果一杯喝下去后就倒了。第二天,闺蜜跟我说我又哭又闹,真的是酒品奇差,她以后再也不要和我一起喝酒了。

  

我以为真正的放下很困难,就像我之前无数次那样,但是在嚎啕大哭过一场后,我仿佛被抽取了对他所有的感情,我知道我这一场耗时三年的暗恋终于结束了。生活还需要继续,没有一个人在离开另一个人后会活不下去。

   

曾经去占卜,测出来的结果就是该放下就要放下,远方才有真正属于你的幸福,后来我遇到了z君,一切成了真。

  

到最后我都没有向他说出那几个字,大概是在很久之前,我就知道我和他是永远不可能的吧,我下意识的不想要去破坏我们现在的友谊,下意识的想要保护自己这段暗恋有个不那么狼狈的结局。

   

或许他永远不会知道,我们第一次的相遇不是那次生日会,也不是清晨他披着霞光骑着自行车从我眼前走过,而是在更早的时候,那时军训,我去洗碗,而他就站在我前面。也许这就是命运吧。

  

高中时代能有一个一直喜欢的人挺好的。在还不太成熟的年龄里,在未来可期的年龄里,喜欢就是真的喜欢,因为喜欢他而喜欢上他的一切,纯粹而炙热。

  

当我合上笔记本,突然发现z君就站在我身后。

  

“你什么时候站在这的。”

  

“我敲门了,是你自己看不知道什么东西没听见,你这是都快要看进去了吧。”语气里一股醋味。

  

我转回头,就着椅子一头扎进他的怀里,狠狠地抱紧他精瘦的腰。听着他沉稳的心跳声,心里莫名平静下来。

  

“能遇见你,我很高兴。”

  

“那当然,我这种百年难得一遇的绝世好男人,你珍惜着点,别一天到晚惦记着别人家的野男人。”他抱着我向餐厅走去,转身的那一刻,我听见他轻微的呢喃。

  

“我也是,能遇见你,很幸运。”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