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想吃肉v

楔子(补档)

      昏黄的灯光下,一具赤裸的女性胴体泛出盈盈的色泽。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从脚踝处慢慢上移,那是一个优雅的男人。“真美呀,真是太美了。”男人低低呢喃着,脸上的笑容迷人而温柔。留声机播放着小夜曲的旋律,男人轻哼着,拿起一旁的手术刀,它轻轻擦过嫩滑的身体,随着音乐的起伏在身体上下翻飞,绽放出一朵朵血雾。血沿着桌侧滴落在地上,嗒、嗒、嗒,一滴又一滴与音乐相融紧紧相融。红与白,纯洁与罪恶在这一刻彻底交织在一起……

   “啊!”教室的角落突然发出一声惊呼。

   “施展,这道数学题你来解一下。”

   “什么,老师,我我我...”

   “你都高三了,还上课看小说,你要不要高考了,蠢货,晚上放学后叫你妈到我办公室里来一趟。”

  坐在窗边的女孩阖上手中的书,阳光照在书上,黑色的底面上写着血红的两个大字<罪恶>

  

    ————————————————————

看东野圭吾、阿加莎克里斯蒂这类的悬疑小说看多了,心血来潮也想自己来写一本。

作者小学生文笔逻辑,更新不定,考据党勿入!!!

虽然以前也经常吐槽部分悬疑小说逻辑不严谨,但真正自己写还是很不容易的,不管怎么说,希望各位观众老爷们能开心实用吧 !

最后,真的最后一句了,喜欢悬疑变态向的小伙伴欢迎来和我玩。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