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想吃肉v

序 当一切都变成最好的样子

在一间温馨的小房子里,一对年轻人依偎在沙发上。


“你又再看你曾经暗恋那个人的朋友圈了。”z君凑过头来看我的手机。


我推了推他的头,发现推不开便随他凑到我耳边。“他和他男朋友在荷兰领证了,下周邀请我们去他结婚典礼。”


“终于要结婚了,你的初恋终于要结束了。”


“你咋又因为这个吃醋,我早不喜欢他了,而且他喜欢的一直是男的,我不是他的菜。”我已经记不清这是第一百零几遍说同样的话了。


“谁知道呢。当初你还不是喜欢了很久。”他把头靠在我的肩膀上气哼哼的说道。


我知道z君只是假装生气,我乱揉了一把他蓬松的头发。感叹道时间真是过得太快了,一转眼我们就长大了。我们渐渐找到了属于自己对的那个人,也变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


现在的我实现了高中时代的梦想成了一名作家,z君也实现了他的梦想,成了一个服装设计师。而他也实现了他高中时候的梦想,成为了一个高中地理老师,现在就在我们当初上高中的那个学校任教。


再说我和z君。我和z君的相遇在大学。在经历了一段惨痛而无结果的暗恋生涯后我莫名对这个冷冷的男生一见钟情,我们很快就在一起了,接着是大学四年,接着是到北京打拼,接着一起买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套房,接着我们结了婚。


大学四年我和他也常常联系。z君知道我曾经暗恋过他三年的事,常常和我吃醋。但是却从来没有阻止过我和他的联系。我曾经问他为什么从不计较,他说他知道我现在喜欢的是他,未来也只会是他,还要管那个连前任都不算的男人吗。


 —————————————————————

  推荐第一首歌网易云音乐<你是年少的欢喜>王贰浪版本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