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想吃肉v

第五章 情杀(补档)

第四章 新线索 


凤祥路里桥新村38号601

   “方队,这里就是林永正情人陈玉的家了,陈玉家里有三个,她上面有一个哥哥,下面还有一个弟弟,家里又重男轻女,高中辍学就出来打工了,这里是她租的房子,一人住。”

   “走,上去看看。”

   “屋里有两个人,另一个是一个年轻男人的声音。”

   “扣扣扣。”

   “谁呀,大早上的要敲死人呀……”一个穿着睡服的女人拉开了门,在女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方淼一步跨进去,陈凡也连忙跟进去。

   “你们谁呀,有病吧,私闯民宅,我报警了。”

   陈凡一把掏出警官证,临海市刑侦队陈凡,临海市刑侦队方淼。这时,从卧室里走出一个男人,陈玉快步走到他身后,眼神戒备地看着他们。

   “不用这么紧张,我们是来调查一些情况的。”

   “这个人你们认识吧。”

   陈玉和赵强相视一眼,陈玉犹豫地开了口:“见过几次面,是常来我们店里买包的客人。”

   “仅此而已,没有更多其他的关系。”

   陈玉有些忌惮地看了一眼赵强。“你说的这话是什么意思。”

   “陈玉小姐,我想你自己心里很清楚吧,林永正一个家里不缺钱的男人三番五次去你那里买包,更有甚者,有目击者称经常看到你带一个四五十岁的男人回家,那个人酷似林永正,这几点足以说明你和林永正先生存在不正当的男女关系。”

   赵强吼道:“你们是什么人啊,不要在这里胡说八道,我们这里不欢迎你们。”

   “赵先生,不要这么暴躁,我们调查到你在三个月前也就是今年九月二十号下午6点半时曾在威尼斯花园公寓大门口与林永正先生发生争执,你可别想着撒谎,目击者有很多,监控也拍的一清二楚。”

   方淼停下继续观察的脚步,转过头来。“林永正死了,这个你们应该不会不知道吧,现在我们充分的理由相信是你们两个合谋杀死了被害人。”

   “不要血口喷人,就算我们两个和他有过纠葛,但也不会去杀人啊。”

   方淼扑哧一笑:“一个女人为了钱上了老男人的床,结果最后啥也没得到,还浪费了青春,你说这算不算杀人动机。一个男的,被自己女人戴绿帽子几年,你说以这个理由杀人别人会不会相信,反正我是信了。”

   随着方淼那漫不经心的话一句句落下,陈玉和赵强的表情越来越慌张。最后还是赵强略微镇定了一点。“林永正的死和我们真没关系,虽然我们是有打算想杀了他,但上周五他迟迟没有来,我们的计划还没来得及实施。至于他死的事吗,这个我们也早猜到了,毕竟他的仇人可不止一两个啊,他那老婆也是个毒辣的人,她应该早就猜到她老公出轨的事了。”

   “上周五下午你们在哪。”方淼在客厅里走来走去。

   “上周五那天比较特殊,我们两个待在这里哪都没去,一直在等林永正来,谁知道等到差不多十点他还没来,我就先回去了。”

   “有人能证明吗。”

   “小区监控不知道能不能拍到,对了,我出来的时候看到有两个保安在换班,他们两个应该能看到我出小区。”

   “你说的话我们会去一一核实的,现在我们来好好谈谈上周五你们的计划吧。”

   陈玉怯怯开口:“上周五我约他来我家,说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和他说。他说他六点钟左右会到。我知道他老婆已经察觉了我们的关系,有两三次我感觉自己被跟踪,我敢肯定是他老婆找人拍他出轨的照片要跟他离婚。林永正这个人贼的很,如果离婚的话,他老婆哪怕有他出轨的证据,肯定也拿不到多少钱。我们本打算我跟他先谈谈他离婚的事,如果不答应,我们就合伙把他杀了,然后把这件事推到他老婆身上。而他的银行卡和银行卡号我也都知道了 到时候我们两个取了他的钱,然后马上离开这里。”

   “真是不知道该说你聪明还是蠢呢,他的钱早就转到国外户头去了,你有他的银行卡和密码也没用。”方淼嘲讽道,给了个眼神给陈凡,可以走了,再问也问不出什么了。

   陈玉的表情一僵,身子无力的倒在地上,突然她的表情变得狠戾起来,既然林永正你不仁,也别怪我不义了。“你们等一下,我有重要的东西交给你们。”她匆匆赶进内室,手里拿了一个u盘出来。“这个给你们,看完这个,你们就知道林永正这个人到底是怎样一个禽兽了,他死的当真是一点不无辜,哈哈哈,杀了他的人真是为了我狠狠出来一口恶气,真是干的太漂亮......”

   “方队,那女人是受刺激了吧,真是可怕。这林永正也真不是人,虽说人家当小三不道德,但至少浪费了自己的青春在他身上,最后竟然一分钱也不给别人留。方队,陈玉给我们的那个优盘里到底是什么,让她反应能这么大。”

   “不清楚,得回去好好看看。林永正这个案子越来越复杂了,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这个案子肯定还能牵扯出更多不为人知的事情。”

评论

热度(3)